在這新流感即將進入流行高峰的時候,大家最怕的就是感冒了。

可是好死不死的竟然真的中獎了!

生平第一次發燒發到身體狂發抖,抖到讓我在凌晨三點半(2點才睡)直接驚醒,連去拿杯熱水喝也發現水不能裝滿,要不然我發抖的手會把水全部灑出來(這還是再加上強韌的意志力克制發抖的衝動之後)。

當下只想著:"我想活下去",睡覺也不睡了,趕緊穿上全套冬天的衣服震住那無止盡的寒意,想法子讓自己流汗降溫。

好不容易天亮之後,終於體溫有降下來比較好過一點,不過家人還是很緊張,買了耳溫槍、口罩、維他命等一堆東西回來(還被抬價,賺這種黑心錢的奸商不會有好報應的),用耳溫槍一量,38.1度...冏,降溫之後還38度...

畢竟還是會怕就去看了醫生,結果不意外地,在醫院空調的降溫下、在護士小姐很行雲流水(隨意)的再用耳溫槍量一次體溫下:37.5度,結果就被醫生說了:"電視報導都太誇張,很多人一發燒就很緊張...,看你的症狀還不完合符合新流感的特徵,發燒也還不滿一天,我先開些針對症狀的藥,先回家好好休養,如果有發燒不退...等症狀,立刻回診,我再給你做快篩...",身為一個有理性的人,竟然醫生都這樣講了,那就拿個藥就回家吧(傻傻地)。

結果才好玩咧! 不會醫院還好,去一趟回來再度發燒到破39度,果然是有夠毒的醫院空氣。結果再度體驗一次凌晨剛發病時的經歷,幸好現在是白天氣溫比較高,不會那麼冷是唯一的安慰Orz...

幸好晚上的時候就慢慢地退燒了,在強迫自己刻意地流汗以後,隔天下午體溫已經完全回復正常了,結束這一場有驚無險的生病體驗。

 

 

病好了,文章該結束了吧~  嘿嘿,當然不是。

這篇文章主要要紀錄一個生活中的新奇發現:在生病的過程中,我刻意的讓自己流汗來退燒,沒想到在病好了之後,出乎意料地有了意外的收穫

我,一個大男人,竟然肌膚也能像幼兒般的白嫩嫩~幼咪咪!!!

這種改變之大,連神經大條的我也一摸就摸的出來,難道這種流汗的方式有等同於三溫暖的效果嗎XD

 附註: 維持了四天,四天以後回復原狀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